一团小猫

大二狗,文笔尽失,最近会逼着自己产粮

【承勋】如鲸向海 四

多情温柔音乐制作人✖白天冷酷无情晚上撒娇人间️小猫咪

※设定请勿上升真人!!!


日常向

会更新

——————————分割线————————————


到了中午,承协终于迷迷糊糊地醒来了。

伸了伸懒腰,抱住了自己黑色的枕头,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有猫毛。

猫毛?

承协突然就清醒了。

承协翻身下床冲到镜子前看到自己微微红肿的唇,又看了看自己枕头上的猫毛。

貌似……想起来了。



收拾好东西,承协赶到了公司,幸亏了比较自由的职业,迟到这么久没有提前解释也没有什么麻烦,等一切都处理好了,承协坐在自己小小的工作室里进行思想斗争。


—是我主动的吗?

—好像是呢,承协。



—可是最后按住我的是他…

—承协,你什么时候变成推卸责任的人了?
   你不是很负责的人吗?



—负责…我要负什么责…

—他只是个无辜的猫咪
   却被你强吻了
   你要负责的。



我要对猫咪负责…?

呜呜呜呜呜不想了…

李承协此刻脑袋一个顶两个大。

太尴尬了,一个公司的同事,居然会这样…

李承协甚至不知道怎么面对车勋。



下班的时候李承协早早的就离开了,没有回家,想着自己出去喝杯酒。


其实不过是因为那个女孩子。

那个被李承协表白过好几次的女孩子。

为什么后来没有坚持,不是因为不够喜欢,只是因为不想打扰她的生活,被李承协在心里忍痛放弃的女孩子。

那个现在来找他的女孩子。

因为各种原因承协不能与其在一起的女孩子。


然而他自己也没想到痴情又深情的李承协居然在为爱崩溃的第二天早上就强吻了别人。

这跟谁说理去?

头大。

他避开了自己常去的酒吧。



这是一家装修有一点点冷酷的酒吧,没有很嘈杂的音乐和略显杂乱的环境。

但又有点可爱


为什么说可爱

承协一进门就看到了几只酣睡的猫咪。

承协也是喜欢猫的,凑上前去摸摸猫咪,猫咪发出了幸福的呼噜声。

天色还早,酒吧里人不多,加上这家本来就比较偏,来的人少,只有零星几个人,安静极了。

逗弄完猫,承协看向了身形修长的调酒师的背影。














靠…好熟悉…

不会吧,大白天的还能看错人…

可是这薄荷绿的头发…

勋一转头,正好撞上了承协的目光。



勋脸红到了耳根。

承协感觉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就像正常同事一样说话不可以吗…?

有点困难…





喵的!他怎么来了!?






我这一天脑子都是乱的!!!!






!!!!!!!




小猫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破了的嘴角。






承协心情复杂
小猫欲哭无泪




是正常同事。

“今天好早…哇。”到底是承协先开口了。

“嗯。”

承协满脸黑线。

“坐吧。”小猫指了一下。



“嗯…那个…我需要…”承协刚准备说话

小猫坐在他对面,手指抵在他的唇前,歪了一下脑袋

“不给我故事的话,你在我这里得不到酒。”


承协能感受到那根手指离自己真的很近。

太近了…

软糖一样可爱的肉肉的手指

承协真的差点凑上去








简明扼要地讲完了自己最近遇到的事,虽是简明扼要,那也是承协以为的简明扼要,天黑的差不多了,听完故事的小猫起身去调酒了。

承协只是放空。

没有想那个女孩子,没有想自己,也没有想勋。



小猫给他一杯简简单单的莫吉托,承协看了看,抬眼问他,这么简单吗。

小猫看着承协的眼睛说:“你的故事也很简单。”

“你喜欢浪漫的爱情。
 你只是对自己初恋念念不忘。”

小猫说完笑了,“我什么时候能有你这样的痴情也好,我没有过这种感受。”

承协有点迷茫:“你没有过心动的感觉?”

“有,但是没有过让我沉溺且永世不想脱身的感觉。

 可能我太理性了。

 培养感情不就是浪费感情的一种吗?

 …”



承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承协只是品着那度数超低的莫吉托,想着这薄荷味真是和勋的头发一样迷人。


而小猫只是在想,莫吉托总归喝不醉你了吧。


————————分割线——————————


晚安!


评论
热度(23)

© 一团小猫 | Powered by LOFTER